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3 days 2 night~~♥}

开心的日子过得很快~~那么快就三天了哦~~老婆〉。。你开心么?这三天我有时一直在讲你希望你表不开心哦~~我要你天天开心~~This is an order~~know ma??这几天我们都很坏蛋哦??以后表那么坏蛋了阿~~宝贝~你说开心是不用表示出来的~可是你比以前少笑了很多。。。怎么了阿?有心事还是什么么?你要告诉老公阿~~你啊你~有心事都标告诉老公~讨厌+伤心啊~~还有...老婆表怕阿~~还有两个礼拜罢了~~期待跟老婆去pd哦~~^^..最后我要告诉老婆您我是真的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你~~u must trust me ya~~♥.♥..i luv u~~~
跟老婆在kuantan海边~♥


we love kuantan~~♥

we r SUPERMAN.....in gambang water park~~♥

老婆我爱你~~♥



笑我??!!!...全部说我像angrybird??TT..伤心啊~~@@..♥

和老婆在法国村~~在那里时肚子痛到99~~555..爱你哦~~muackszZzzz..♥

B...i luv u this pic lar~~~so q  n funny...♥

下次要跟老婆去跟多跟多地方玩~~hiakhiakhiak~~~开心啊~~老婆你开心么??麽麽~.~♥.♥..你走不脱我手掌了阿~~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