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心理一直想对你说的话...

你最近还好吗~没有你在我身边我真的很孤单~每次回到家里不懂要做什么~陪我的东西只有电脑和手机~
哭了一次又一次~哭完了眼泪总于在那次的深夜里流干了也因为累了~心死了~就这样睡着了~你从来都不去明白~你也不会知道那种心碎~心痛的感觉~你也不知道还会有一个人在那边傻傻的等着你回来就算你讨厌我~我都依然相信有那么一天~你会再次回来~
但是我的希望每次都是一场空~我已经渐渐觉得累了~想睡了~放手了~只希望你能过得更好~因为我只要你幸福~
我一直很努力慢慢的学会习惯就好~我承认我的伪装是不够好原谅我的错好吗~我知道你很难会去原谅我~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们无法再重新握着彼此的手~向前走我们也无法再拥抱对彼此说“我爱你”
这一刻我放开了对你的等待~不再活在你的世界里~我要找出我自己的人生~就算孤单我也会努力或下去~我一直会默默地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