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只为你一个人唱的一首歌

你还记得吗~以前我为你唱的一首歌我永远只为你一个人唱~虽然我歌声不是很好听可是我还是会乖乖地听你话唱了...每当听到这首歌就很有感触不禁就想起了你

想跟我吵架我没那么无聊不懂得道歉我没那么聪明
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原点不要再哭泣我给不了安慰
我又在摇头有那么点后悔爱情的发展已难以回头
却无法往前走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两颗心就塞几个问号
爱让我们留多少眼泪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逆转时光到一开始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那一天你也相信那旋在记忆中的美好~

haiz...我想以后应该没有机会再唱了吧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