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我家的女人!(不准碰)

最近我家的女人越来越多人有兴趣了呀~!对不起噢,吡!有时我真的会吃醋!原谅我噢!!今天是我们见面最后天了~不知几时还会再见呢?老婆,藕很想你噢~去到新学校要好好读书噢!慢慢适应环境吧!这以是不能改变的事实了啊~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接受罢了啊!!要天天想老公噢~~嘻嘻!吡,去到新学校要记得藕这个老公仔噢!^^......今天在云顶看到超多情侣的,可惜老婆不在我身旁,我真的很寂寞!!(下次老公带你去啊)........等你的电话啊!~~老公去睡觉先了噢~~!晚安老婆....MuackzZz...!!!爱你唷唷~~



:爱你的男人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