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虫虫特攻队~~♥♥

今天,我俩公婆都在玩虫虫特攻队~~几乎就快玩傻了呀~!吡~~要不是他我真的没有东西做噢~~你去camp时我真的很辛苦噢~没有人陪我~~真的很闷又想你~~真想去找你噢!!还好是三天罢了噢~吡!答应我下次表离开我了知道么?我不想在有这种感觉....真的很无奈~那天我们俩互相做了一样事情~~bii..我真的不想_的~那时你一直盖我电话我真的很怕~对不起~弄到你也_了~我保证不会在有下次·~~当时真的然我感觉到很安慰~谢谢你。。老婆~~还有...你不用怕老公会去找其他女子~~因为我已经是你的了~~以后非你不娶~要相信老公~·老公就爱怕你表我罢了阿~不过我们都说过不离开对方了就表在想了噢~~老婆也表烦那么多东西了啦~哎哟~烦东西很容易老的呀~~Bii啊~·我要拿成绩了噢~怕怕怕~~超级怕~救命呀!!haizzz....想到都怕~不锁不考都已近考了咯~万一~真的很差...我就对不起你妈妈了噢~·T.T...老婆我爱你~麽
麼~~


老公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