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miss u so much!!~.~!!

B!!!....你不在的这几天我真的很闷噢~~!!又喉咙痛~~没人照顾我 很辛苦噢~!!不知你现在在哪里做什么叻“?吡有坏蛋么?有乖乖么?不知你会想老公没有噢?老公真的很想你噢~!有去认识男子没有噢?(如果认识了朋友就好噢《老公不能没有你噢!).....~~...还记得老婆答应过两个的东西噢~~不能骗我噢!!Biii....原来没有你的陪伴我真的很寂寞!!这几天电话想起时我多希望是你打来的~~可惜不是你~~!有点点失望噢~!还有今天情人节噢~~老婆祝你白色情人节快乐!我们又不能一起过~@@。。。老婆快点回家噢~~在酱下去老公会疯了噢~

老婆我爱你....tiamo 噢~
 
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ます,嫁さん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