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3 day2 night

我家男人黄加钦来我家涅~爽到虽然时间很快过可是我永远都会记得这3天老公在我家的回忆~
每次想起时眼泪都会忍不住滑落因为我舍不得老公回家
第一次老公帮我洗脸
第一次老公背着我这个大肥婆回家
第一次老公帮我夹眼睫毛
第一次老公喂我喝药
第一次老公帮我洗校鞋
第一次老公帮我烫校衣
第一次老公睡在我旁边
第一次老公牵着我的手爬山
老公谢谢你对我的照顾~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我们永远不要分开好不好~我相信我能做到
虽然我们不是天天都见面~
可是你已经住在我心里乐~
好想好想老公天天都在我身边~~
老公我答应你我不会离开你的~~promise jor
written by~leil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