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老婆老婆.....

老婆...谢谢你给了我一个那么美好的三天两夜~第一天刚到吡加时我很害怕你家人除了你咪咪因为我们见过面的...最怕就是你爸爸了啊~~我一起到哪里知道你爸爸那天提早回来我直接吓到一下~在等着爸爸回来当中我跟你弟弟在花园那里踢球噢~你很衰的啦...不来帮忙..不知不觉爸爸回来了噢~·~...叫了一声uncle后就很少说话了.还好吡的爸爸拼没我想象的那么怕噢~·~....第一天就直接带过去了噢~因为都没什么发生事情....第二天比比很坏蛋啊~ponteng~~^^....不过既然你都表去了噢~那我就牺牲点陪你吧~·hehe...xD..第二天也没什么大件事..最后一天一早就给你这个傻婆吵起身了噢~不是其吃东西而是去爬山..OMG..我几久没做运动了噢~怕我应付不来还好有你在噢~..陪着我一起上大山..手牵手爬山噢~那时我真的很开心噢吡你知道么?怕了半小时++.....没力了咯~~还好那个山也不是很大..下来后我就背一个大肥婆回家(吡,其实你一点也不重啊)..十点多你就去补习了噢`你丢下我一个人在家噢~T.T..蛮闷的..不过有你的兄弟姐妹我就想闷都不能噢·...囧....你补习回来后我们开始流泪了..因为我要回家了。。超舍不得的捏~哭哭哭哭哭哭哭哭!!!!HaizZ....一下又到旁晚了噢~我们去一间给你批评很多东西的店~看你吃螃蟹真的很可爱叻~也很仔细..哈哈..(老公不是不吃,只是一尺起来就够力咯~很胃)所以就没吃咯~吃饱后回到家我们又流泪了噢~我表走啊吡~~555....可是没有办法我也不想的~七点多了所以你咪咪就载我去芙蓉..谢谢咪咪噢~~你真好人..上车时还依依不舍的看着你~酱的一下子又过了三天噢~·比比~tq!!i love u so much~~希望还有下次吧~我会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日子的....木啊~~爱你噢~~


(如果写到不好别怪我噢)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罢了...

from:你家的男人(like a G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