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老婆......

B..你生病了啊~·表喝冰水,不能吃鸡鸭那些啊!!还有你爱吃的salad暂时也不能吃噢~~对不起啊..是我一时没想到才弄到你现在生病到那么严重...自责,,,,,,..吡~答应我要用功读书噢~因为你要考试了啊~你上次成绩不理想所以这次你真的要很努力噢~你表忘记你答应咪咪了的噢.....~...~。那天你告诉了我一样东西..我虽然是真的很惊讶但是我拼没有想要离开你啊..傻婆...表哭噢~老公已经答应你不会离开你了的....打勾勾~

给老婆的真心话:谢谢你o....老婆...今天是我们两个月了..不过你觉得很像两年.我怕你会腻噢~·~..T.T..不过我会爱你直到死为止..老婆也不能丢下我噢~最后祝我们两个月快乐~麽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